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减肥瘦身局部瘦身腰腹

不做小“腹”婆

  • 2010-12-29 10:36:58
  • 来源:深圳新闻网
  •  责任编辑:Rita
导读: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纤细的小蛮腰,那就快来和小编学几招吧!

  瘦腹美食1号:全麦食品

  根据宾夕法利亚州立大学的研究,那些吃全麦食品的节食者比不吃全麦食品的人能多减掉2倍的腹部脂肪。全麦食物可以减少胰岛素的产生,而胰岛素正是促成脂肪合成的激素。一旦关掉了你的脂肪制造机,减掉腰腹脂肪自然就容易许多。

\

  瘦腹美食2号:坚果

  加利福利亚Duarte希望之城国家医疗中心发现,那些每天吃一小把杏仁的减肥者在2年内腰围减了16厘米,比摄入相同热量却没吃坚果类食物的减肥者多减掉8厘米,科学家由此推断,坚果所富含的纤维素是使得杏仁减肥者受益的根本原因。

  注意!坚果属于高热量食物,每天吃坚果分量一定要控制在30g以内。

  瘦腹美食3号:蛋白质

  你知道吗,蛋白质不仅可以促进肌肉生长还可以帮助分解脂肪。韩国的研究者发现那些摄入更多蛋白质的成年人比摄入较少蛋白质更多碳水化合物的人能多瘦掉 至少2磅的腹部脂肪。如果你每天摄入的热量有四分之一都是蛋白质的话,就意味着如果你一天摄入1600卡热量的话,那么就至少要吃100克的肉食。

分享: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 京ICP备09011420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03050号-2